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观看“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942设置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0521日下午1:30在学院301会议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建东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李建东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强同志来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以及学校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最新工作要求,并对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动员。


李建东传达市委书记李强来校考察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


接着,党员们在线观看了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暨‘党课开讲啦’‘伟大工程’示范党课第2季”专题节目视频。

最后,各位党员发表观后感想。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中,感触最深的是抗疫前线的共产党员们以坚定的信念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用无畏的行动彰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同时,我们要以抗疫第一线的党员们为榜样,积极思考后疫情时代下继续教育的发展方向,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继续教育的各种机遇与挑战,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在线收看“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