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英语学位考试考前须知及防疫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794设置

2022上海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英语学位考试将于123日举行。根据上海市教委及学校有关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提醒各位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前须知

1. 进校申请手续

考生请在1221000--1900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安上理”的“进校申请”--“临时进校申请”办理入校手续。审批时间1221000--2000123日考试日当天不受理进校申请。


教学点

邀请码

崇明教学点

06778

奉贤教学点

电子信息教学点

  06435   

健康教学点

市中沪南路教学点

 06863  

市中花山路教学点

市中浦东南路教学点

市中商城路教学点

20153

市中上南路教学点

西南教学点

松江机械专业

松江工商3班

松江工商1班

05080

松江工商2班

金山教学点

 05301  

军工路教学点

版专教学点



邀请码填写错误会导致审核结果不通过,请考生按照要求填写自己所属的邀请码。

入校地点:选择580号门岗。

进校方式:步行前往。

 

上传的核酸检测截图、行程卡信息均需完整真实体现姓名、时间、7天内的到达或途径城市信息。    

核酸检测证明请截图“33检”的检测结果:相邻2次核酸采样时间间隔不得少于24小时,且符合“24小时内核酸 检测结果阴性”入场(进校)要求。

 


   2.打印准考证

考生务必在122日前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可登录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申请专栏→等级考试报名记录→打印准考证。

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各项说明,确认考场位置和入场时间。

         3. 准备相关证件

1)纸质版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军人或武警人员证件、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本次考试入场将进行人脸识别的校验。

3)学生证。

         4.  入场时间

考试入场时因测量体温、核验相关证件、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检查等流程会导致入场时间较长,请考生尽量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避免影响正常考试。请各位考生绿色出行,自驾车与随同人员不得进校。乘坐公共交通请做好自我防护。

        5. 考试纪律

考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诚信应考,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违者学院将按照《上海理工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和《上海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给予相应纪律处分,并取消该次考试成绩。

二:防疫安全提示

1.1119日前,考生须完成本人“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申请和注册,同时打印《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见附件),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考生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2.1119日起,考生须密切关注考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若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要及时向学校报告并至医院就诊。

  3.考生考前14天起非必要不离沪,考前7天须在沪。备考期间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安排好工作与学习。若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被疾控部门通知要求处于闭环管理、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管理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可凭出具的相关证明申请缓考,参加2023年英语学位考试(届时需本人网上报名确认是否参加考试)。

  4.考生须在考前3天完成本市3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相邻2次核酸采样时间间隔不得少于24小时。考试当天通过数字哨兵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入场(进校)。

  5.考生须体温正常(低于37.3℃),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满足“33检”要求),经查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点。

  6.考生必须按照准考证入场时间提前到达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承诺书应在进入考场时交予监考教师。

  7.考生须自备口罩,除入场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候考与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8.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9. 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10.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本市及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附件: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英语学位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

 继续教育学院

                                                              202211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