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75设置

1027日下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在大礼堂11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华、教学质量督导组长邓桂英、各教学点工作人员、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爱阳主持。

副院长张爱阳主持会议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建东做了《提升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实践与探索》的专题报告。从国家政策指导、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措施、人才质量提升行动计划三个方面对新时代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进行了政策解读、形势剖析、办学情况和远景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和分析。对今后的办学规模、质量发展提出要求:希望总校与各教学点结合社会经济需求,调整改进我们的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真正做到教与学的有机融合,共同努力将学校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越办越好。

院长李建东做专题报告

教学质量督导组长邓桂英从教学课件的质量、课后作业安排、学生出勤率等方面提出要求及改进措施。

督导组长邓桂英发言

教学评估与招生办公室主任钱雪萍、教务办公室主任张丹先后汇报了本学期对三个教学点的评估情况、2024年招生报名工作、本学期学位课程考试安排和高校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平台的上报工作,总结了各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工作要求。

各教学点与会人员围绕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副校长张华总结讲话,面对逐年增加的招生规模,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学生为本,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依托总校的优质教学条件资源,优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不断提升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副校长张华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