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秋季学期毕业论文(设计)抽查与重合度检测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301设置

各教学点: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上理工继教〔20216号),继续教育学院本学期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抽查,对自愿申请重合度检测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重合度检测,现将抽查结果(详见附件1)与重合度检测结果(详见附件2)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抽查结果与重合度检测处理意见为“修改后答辩”的学生于119日前将毕业论文正文以PDF形式传至教务系统毕业论文“论文终稿”处。逾期未上传的,视为放弃本次毕业论文教学环节,成绩记为无效。

再次抽查结果为“同意答辩”与再次重合度检测结果小于或等于30%的论文,方可进入毕业论文答辩环节。

二、抽查结果与重合度检测处理意见为“延期答辩”的学生,由论文指导教师再次审核修改论文,由教学点安排在下一学期开学后两周内答辩。延期答辩的毕业论文成绩评定不得为“优秀”或“良好”。

三、抽查与重合度检测处理意见为“取消答辩资格”的学生,本次毕业论文成绩记为无效。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1日---11月8日,联系电话:55272818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1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