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223设置

11月8日,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副校长张华出席会议。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各学院(部)教学院长、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华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建东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情况汇报。他详细介绍了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基本情况、分析了近三年成教招生情况、介绍了2023年度招生前期工作以及新时代继续教育招生工作的思考。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坚持目标导向,整体规划,本着服务五大新城、适应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原则,不断优化调整教学点布局和招生专业设置,构建继续教育发展新格局,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张华对2023年招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指出生源质量的提升与招生工作人员的付出以及各学院的配合密不可分。张华强调,要继续做好招生宣传工作,重视招生宣传累积效应,构建完善招生宣传新格局。其次,学校上下要凝心聚力、克难奋进,以力争上游的姿态守好生源质量。要不断巩固现有成果,明确新的奋斗目标,力争生源质量实现更大提升。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