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66设置


11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孟志雷以及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爱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建东作了题为《聚焦党建引领 坚持育人为本 全面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在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学院中心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报告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要全面深化改革,提升继续教育育人能力;要落实巡察要求,全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报告号召学院的未来由大家共同创造,学院直属党支部必将带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学校继续教育事业一定能在新的征程上开创新的辉煌!


接着,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中共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按姓名笔画为序):张爱阳、李建东、陈浦翔。新当选的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在学院307室召开了中共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李建东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书记,还对其他委员工作进行了协商分工。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孟志磊对大会圆满地完成表示热烈地祝贺,在讲话中,他对上一届直属党支部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肯定,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起来,用心用力种好基层的“责任田”;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努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为民服务本领。


最后,在《国际歌》的歌声中,中共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党员投票


组织部副部长孟志雷讲话


党员大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