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7月毕业、学位审核与证书发放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1897设置


各学习站点:

为配合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生毕业和授予学士学位的工作,请学习站点认真按照以下时间节点完成毕业和学位审核工作:

一、时间安排

1.毕业班级成绩录入及发布:5月31日前

2.学生提交学士学位申请材料:5月31日前

3.学习站点毕业及学位初审:6月1日前

4.学习站点汇总学生学位申请材料提交总校:6月4日前

5.毕业及学士学位资格复审:6月10日

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

学习站点依据《上海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管理办法》进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初审,并在2020年6月4日前将《学士学位申请学习站点审核意见汇总表》(见附件二)签字盖章后与学生学士学位申请表(见附件一)及英语证书复印件送交至总校教务办公室,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chenpx@usst.edu.cn。

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和归档时间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在毕业、学位授予日期后的两周内全部发放完毕。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签收单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两周内交至总校。

附件1:毕业类-学士学位申请表.doc   附件1:毕业类-学士学位申请表 - 样表.pdf

附件2:学士学位申请学习站点审核意见汇总表.xls

附件3:关于印发《上海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4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