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理工大学2020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941设置

各学习站点、全体2020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

时光静走,栀子花开,又到一年毕业季。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抗击疫情中拼搏进取,在逐梦未来中奋斗成长,正因如此,2020年毕业典礼也必将与众不同。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继续教育工作安排,上海理工大学2020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将于202074日举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74日(周六)上午10:00

二、地点:

(一)主会场:上海理工大学先进制造大楼103会议室

(二)云会场:https://live.bilibili.com/22347171同步进行直播。

B站二维码)

三、参加人员:

(一)主会场:分管校领导,学院领导、督导,各学习站点院长,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学院全体工作人员。

(二)云会场:全体毕业生、校友、教职员工等。

四、其他事项

(一)现场参加人员应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请携带身份证,出示健康码,签署健康承诺书(附件1)。

(二)参加线上毕业典礼的同学请提前调试设备,可邀请亲友一同线上观看。

(三)各学习站点于2020630日下午5点前回复回执(附件2),回执请发送至:linnachen@usst.edu.cn

 

附件1: 2020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健康承诺书

附件2: 2020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回执

 

 

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629


附件1:2020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2:2020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回执.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