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前往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526设置


10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建东带队,一行6人前往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察学习。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方泉等接待了考察团。

陈方泉介绍了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和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对学生思政工作各项举措做了详细介绍。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严惠根介绍了学历教育基本情况和教学管理举措;副院长王惠珏介绍了上海大学非学历教育详细情况。随后,双方就新形势下高校继续教育面临的问题和机遇、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主要任务、后疫情时代继续教育教学新举措等问题展开了广泛交流。

李建东表示,上大继教院的调研,增进了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也对市属高校继续教育发展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对我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有着积极的参考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前往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察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