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次英语学位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480设置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学位〔 201920 号)文件精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次英语学位考1115日下午顺利举行。2016级和2017级高起本、2019级专升本学生257人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上海市和学校防疫指导意见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防疫要求,制定完善考试防疫组考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各环节工作要求和操作规程,确保各项措施可行有效。认真落实考生入场两次安检制度。保卫处、卫生科和后勤处在核验身份、核查健康码和消毒清洁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为保证考试的严肃性,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信息办、教务处积极沟通,参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要求,全程采用标准化考场。

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和所有考务人员的辛勤工作下,本次学位考平稳顺利结束,也为今后的学位课程考试积累了宝贵经验。

                             保卫处工作人员在核验健康码、测体温、学生排队有序进场


   考前培训            工作人员二次验证身份

院领导检查考务指挥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