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 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964设置

          1215日下午学院直属党支部在301会议室举办“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赛前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建东首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党章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接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上党课,从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入手,解读了新《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由浅入深、由表及里,把此次学习的主题不断引向深入,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直属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采取抢答的形式进行学院全体党员踊跃参加大家遵守规则积极举手答题赛出自己的水平通过开展此次“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知识竞赛活动对全体党员的学习效果进行检验切实提高了学院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学院直属党支部将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不断提升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们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


赛后全体党员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建东的带领下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