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721设置


1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孙红、组织部专职组织员任蕙兰、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吴军等出席会议并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展开。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建东代表班子汇报班子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随后,李建东和周瑞宏分别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分别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孙红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继续教育学院书记亲自部署履行主体责任,会议程序到位,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落实见人见事有实效,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效果。

随后,学院直属党支部又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会,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书记进行考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