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546设置

各学习站点、各位同学: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管理办法》(上理工〔2021〕32号)和《上海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业水平测试办法》(上理工继教〔2020〕15号),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申请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与要求

(一)2021年春季学期正在进行毕业设计(论文),拟申请学士学位的本科学生,申请授予学士学位的时间批次不限于2021年7月这一批次。

(二)凡2021年春季学期正在进行毕业设计(论文),拟申请学士学位的本科学生(在最长修业年限内),仅限于本次申请,后续申请不再受理。

(三)为落实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教督〔2020〕5号)文件精神,在之前学期已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且拟申请授予2021年7月批次学士学位的学生,其毕业设计(论文)重复率检测应低于30%,否则申请不予受理。

二、申请办法

本次申请为在线申请后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具体流程如下:

1. 登录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管理系统

 

2.报名申请专栏—学位申请—按要求填写学士学位登记信息并上传附件;

3.打印学士学位申请表,核对信息无误后,请签字并在规定时间内与英语证书复印件一起交给所在学习站点。

三、时间安排

(一)2021年4月8日前,学生在网上提交学士学位申请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二)2021年4月15日前各学习站点提交《学士学位申请学生名单汇总表》(签字盖章完整),并发送电子文档至jxjy_jwb@usst.edu.cn

(三)2021年4月25日前,学习站点提交《2021年7月拟授予学士学位初审名单汇总》与学生学士学位申请表及英语证书复印件。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55272818

特此通知。

附件:

1、上海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管理办法.pdf

2、上海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业水平测试办法.pdf

3、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士学位申请流程.pdf

4、学士学位申请学生名单汇总表.xlsx

5、2021年7月拟授予学士学位初审名单汇总.xls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3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