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合作办学协议修订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814设置

为做好新一轮校外学习站点合作办学协议修订工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学校办学主体责任,继续教育学院于1120日下午召开合作办学协议修订专家咨询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华主持,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鲁习文、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海春和上海大成思苑进修学院院长张兆红应邀出席。学校财务处处长刁节文、校长办公室法务于諝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建东、副院长周瑞宏参会。

首先,周瑞宏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协议修订的背景以及协议修订的主要内容。

在听取介绍之后,专家们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围绕协议修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针对协议书中甲方职责、乙方职责和学费收取和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与建议。刁节文和于諝洋分别针对协议的财务和法律部分的相关内容给出了意见。

李建东对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感谢专家们的指导与帮助。

最后,副校长张华总结讲话,他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专家们的建议,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学校主体责任,完善协议内容,确保学校、站点、学生三方共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