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校内巡察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77设置


    614下午,学院在Welink召开上海理工大学2021年下半年校内巡察第三组巡察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察专员刘道平,巡察办主任魏东第三巡察组组长黄慧副组长李琴及第三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办主任魏东主持。

首先,第巡察组组长黄慧代表第巡察组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工作四个方面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同时,黄慧组长也提出了点意见建议:一是加强主观能动性,落实学校定位和目标要求。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三是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执行监督。四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建东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客观全面反馈了对学院巡察意见,学院直属党支部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一定按照学校党委和第三巡察组的要求,坚决落实整改。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对照检查,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成果运用,统筹推进工作。学院直属党支部将把抓好巡察整改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整改中促进规范,在整改中推进发展,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打造我校继教人才培养特色,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察专员刘道平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下一步全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把巡察整改作为下一阶段重要政治工作抓紧抓实;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抓好巡察整改各项任务,细化巡察整改各项要求,动真碰硬抓整改,配合完成巡察整改评估;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整改出实效,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规范工作管理,建章立制,形成有效举措和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刘道平讲话

  黄慧代表第三巡察组作巡察反馈

  李建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