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论文(设计)重合度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020设置

各有关教学点: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上理工继教〔20216号),为做好本学期毕业论文(设计)(以下简称毕业论文)重合度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合度检测

(一)按自愿申请原则,学生向所在教学点以书面方式提交毕业论文重合度检测申请。

(二)教学点在318日前将《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论文(设计)申请重合度检测名单汇总表》盖章签字后送交学院教务办,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jxjy_jwb@usst.edu.cn

(三)申请查重的学生在48日前将毕业论文(设计)正文、立题卡、任务书等以PDF格式压缩打包后,以附件形式上传至教务系统毕业论文论文终稿处。截止日期后不按照要求上传论文的视作放弃本次论文查重。

(联系人:何老师,联系电话:55272818

二、注意事项

  请教学点务必将毕业论文相关政策(包括毕业论文管理办法、学位课程设置、学士学位授予相关要求等)及时、准确告知每一位学生,保证本学期毕业论文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论文(设计)申请重合度检测名单汇总表.xlsx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