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争当“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达人”、 “月学习之星”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97设置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学院直属党支部经支委会讨论决定,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在学院开展争当“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达人”、“月学习之星”竞赛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学院所有安装和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教职员工。

二、竞赛办法

1.竞赛时间:2022年10月182022年11月17日(为期一个月)。

2.学院“学习达人”,按截止时间,本学年日常学习总积分高低取前2人;学院“月学习之星”按积分高低取6人。

3.请各位参赛者分别于2022年10月18日下午5:00前,通过微信向学院组织员报送当日成长总积分截屏,一月后组织员做好参赛者积分排行榜。

三、奖励措施

竞赛活动结束后,学院直属党支部对“学习达人”、“月学习之星”进行表彰,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2年10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