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暨课程资源建设联盟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348设置


 318日上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暨课程资源建设联盟推进会在先进制造大楼103会议室召开。校外教学点负责人、校外教学点相关管理人员、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管理人员、教学督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建东主持。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上海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年度考核优秀单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并向技术服务方上海电信互联网教育中心授予了锦旗。

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张丹、教学评估与招生办公室主任陈浦翔、综合办公室主任钱雪萍、组织员陈琳娜分别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陈浦翔从课程资源建设联盟的建立背景、目前建设进程、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等方面介绍了课程资源建设联盟工作情况。

学院副院长张爱阳从立德树人、规范教学组织实施、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加强师资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推进课程资源建设、优化招生机制、提升数字化公共服务水平、加强校外教学点建设管理和考核等方面解读了《上海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以打造人才质量提升工程,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原督导组组长杨佐平、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数字生活部副总经理戴颜、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点负责人忻哲、上海奉贤区行而知人才进修学院教学点负责人徐浩等围绕如何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落实教育教学要求、规范和加强办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建东作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总结。他指出,去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学院与各教学点全体师生群策群力,圆满完成全年度各项任务。他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全体工作人员一年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政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二是要落实学校继续教育办学主体责任,以建设高质量继续教育为目标,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三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准对接国家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和人才的全面发展,建设学校特色的继续教育品牌,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和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贡献学校力量。

校外教学点年度考核优秀单位颁奖

先进工作和先进集体颁奖

向上海电信互联网教育中心授予锦旗

相关科室布置工作

交流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