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7-02浏览次数:532设置

流金岁月,如歌年华。7月2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2023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在军工路校区大礼堂举行,典礼采取线下开展和云直播同步进行的形式,2022届和2023届全体继教毕业生5000余人参与典礼。副校长张华出席典礼,教学点代表、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家属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爱阳主持。

典礼现场

张爱阳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伊始,现场播放的毕业留念专题片《是老师是学生》,用视频记录了同学们毕业时对母校悉心培育、谆谆教导的感恩之心与不舍之情。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院长李建东宣读关于《表彰上海理工大学2022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表彰上海理工大学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勉励受表彰的同学以及广大毕业生秉承校训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发奋努力,再创佳绩,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国家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李建东宣读《表彰上海理工大学2022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表彰上海理工大学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颁发校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点吉嘉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继续教育学院求学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并鼓励其他同学谨记校训,努力做一个拥有责任与担当、拥有激情与理想、无愧于学校的时代人。

毕业生代表吉嘉发言

理学院教师赵春艳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以高数之名深情寄语毕业生,为同学们工作学习和生活道路提出宝贵人生建议,希望同学们锚定目标,学会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起点奔赴下一场山海。

教师代表赵春艳发言

典礼上,上海奉贤区行而知人才进修学院教学点的毕业生代表向学校赠送了纪念品,表达对学校、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本科生院院长、教务处处长甘屹代表学校接受纪念品。

毕业生代表向学校赠送纪念品

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依次走向主席台。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们向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生们向领导们鞠躬致谢,合影留念。

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张华致毕业辞,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毕业生成长成才辛劳付出的老师们和家属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在毕业生即将踏上新征程之际,他结合“信义勤爱、思学志远”的校训,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提高自身学习的能力;二是铆足实干创业的劲头,致力追求美好的未来;三是传承上理精神的谱系,牢记不忘奉献的使命。

张华致毕业辞

主席台的领导们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带来的毕业祝福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将同学们挥手告别的不舍推向高潮,祝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毕业季,扬帆时,学校祝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青春,满怀“终身教育”理念,保持“终身学习”状态,共创辉煌

毕业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