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项目组前往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10设置

    为更好地推进由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新时代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顺利开展,促进上海市高校继续教育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202397日至8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项目组专家: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副处长黄峰、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金福安、副院长考书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福胜,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建东,上海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江晓花前往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两所高校的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调研会议。

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现场

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现场

会上,各高校就继续教育归口管理机制体制建设、非学历教育办学层次提升、社会服务与终身学习体系构建、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共享共建等方面展开了调研交流并达成共识,希望在新时代、新政策背景下,各校能够锚定一流目标,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与优势,谋划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过程中,各高校根据自身发展经验就非学历教育培训内涵提升、培训方案设置和培训组织实施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本年度培训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效的借鉴模式。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金福安代表项目组分别向苏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南京理工大学调研合影留念

苏州大学调研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